質感家居|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 重理清靓 日迎新生活|NorWe design

2023-12-28

編輯|行銷團隊
圖片提供|知域設計 、LG

「規劃一式意合的設計裝潢,是否一並置換往日慣習之間日用的家寢具、生活表達、氛圍規矩,讓生活更新跟上居家的腳步?」-不難想像這是現代質感追求者的通用疑慮。

或許真正的生活追求,與其花費心力時間自給自足,不如順應智慧科技的承延踏實、享受取之不盡的服務最人性化。在服務的幾件案例中,我們與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合作置入空間,實踐質感與設計融合。

 

(圖:知域《泠》 –Read more– )

電子衣櫥常態被設置在玄關處,作為回家第一道清潔的把關,讓60度的天然蒸氣除菌除皺衣櫥代替暫放隨身衣物的椅背桌面。

∣生活再忙碌,也可以輕鬆維持乾淨魅力的精緻形象

WIFI雲端技術,幫助忙於工作的女屋主,可隨時隨地掌控、追蹤能源消耗,雲端下載衣物護理行程,針對不同衣物材質進行呵護,省時又省力;使用喜愛的香氛片或滴入精油,調節香味濃淡過渡日常穿搭配件;無法常清洗及禁水洗的日用物件,如皮包、安全帽,皆髒入淨出,順手將清理過後的物品歸入一旁的存放櫃,每次出門都不怕遺漏。

(圖:知域《探探》 –Read more– )

將鏡面款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置入平行莫蘭迪藍牆面,整體輕盈感提升,玄關配有的兩款鏡元素,適合四人一貓大家庭,出門打理也不擁擠~

∣即便居住濕熱,一鍵乾燥換回健康環境的愜意日常

機門打開,除溼功能預防小孩與毛小孩黴菌感染、呼吸道危害;西衣正裝免去送洗流程,每分鐘200下震動設計,減少灰塵殘留,平整衣身;機門邊褲架配件,夾入西裝褲,重理完美褲線。

 

(圖:知域《晞》 –Read more– )

設置象牙白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於長青房,融合於粉白交織的牆面色系,特別規劃空間將機身藏入,不影響長者行徑路線。

∣於一隅默默陪伴,化為充滿溫暖與帶來便利的知心好友

睡前與出門前可預先使用加熱功能,減少貼身衣物與身體接觸的溫度差,保暖清爽;獨立安排於長青房,方便長輩進行除菌防塵,無須再走動至其他區域;結合LG ThinQ APP各種功能,下載靜音模式,讓機身運作中也不打擾休息中的長輩。

 

擁有功能齊全兼具簡約時尚的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,我們致力讓每一位選擇此款家電的屋主,感受到日常的質感貼近與機能生活,從區域動線配置到與衣櫥融合的視覺設計,達到家電與空間設計的相輔相成。

 

編輯|行銷團隊
圖片提供|知域設計 、LG

相關品牌|現代風格